Tipix

研究 Oct 19, 2020

       Tipix是一款神奇的照片艺术化应用,她不是滤镜也不是贴纸,而是以一种独具创意的艺术处理形式,不受限于某种思维规则,选取笔刷,指尖涂抹,轻松将你的照片通过自己的双手变成极具创意的艺术作品,并分享出去。

       Tipix与目前大多数美图类应用不同,她融合了多种图像处理算法,用户只需选取笔刷,指尖涂抹,短时间就能将平淡无奇的照片变成大师级、个性化的艺术作品。满足人们对美育、艺术创作的需求,Tipix也为当前弘扬美育教育但缺乏教育工具的背景下提供一个免费、便捷、实用、趣味的艺术培养工具而努力。

Tipix具有的特色功能

  • 精选的6类47款笔刷,可以涂抹处理照片的任何部分,自由缩放;
  • 可配合使用涂涂、特效、绘画和光色画笔可对照片进行创意创作;
  • 引导性设计使每种笔刷图标就是对应的处理效果,简单易懂;
  • 定期更新有趣的功能,如照片模糊化、一键效果化等;
  • 可直接在Facebook、Twitter、微信、微博、QQ等平台上分享处理的照片。

Tipix的亮点

  • 立意高远:我们的努力为中国的美育教育,尤其是贫困山区的美育教育贡献一点绵薄之力。
  • 方法新颖:众包、众创、数据驱动
  • 团队合理:团队既有艺术背景,又有技术专长,努力将艺术与技术发挥出最大的功效。

效果图展示

NEXT

科技设计实验室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