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 Create

研究 Oct 22, 2020

        Seal Create 是一款传承发扬非遗文化的印章体验应用程序,致力于通过科技的手段把晦涩难懂的篆刻文化元素和知识展现得更加直观和富有有趣味性。
Seal Create 将复杂的篆刻过程以游戏化的方式呈现,提供多种交互方式模拟篆刻用笔、用刀的效果,同时支持3D打印、机械雕刻实物,来帮助人们学习印章知识、传承印章文化、体验印章创作的乐趣。Seal Create 希望通过简单趣味的交互方式帮助人们发现、爱好并创造文字与设计之美。

       现此款App已上线至App  Store,点击链接即可下载体验:

       https://apps.apple.com/cn/app/seal-create/id1515121113

NEXT

科技设计实验室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