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Band

研究 Oct 20, 2020

       Mind Band知交 是一款随心而动的音乐生成平台,将照片,文本,语音,健康数据, 通过 AI 作曲技术,转化为各类音乐元素的穿插叠加,生成随音乐律动的可视化界面,最终发布属于你的音乐短视频。 Mind Band知交 通过每一次感知到的用户的心情、活动与场景,生成独属于你此时此刻此地的音乐。

NEXT

科技设计实验室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